還在為您的愛魚煩惱挑選什麼飼料嗎?
推薦給您熱銷產品-水族館也很愛用喔!💝

名人水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856.JPG

民以食為天,魚也不例外。

 

文章標籤

名人水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6418181_s.jpg

水族玩家最可怕的惡夢不外乎就是:倒缸、死魚...

 

文章標籤

名人水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8439858_s.jpg

講到水草缸玩家最可怕的敵人,一定就是藻類了。

名人水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539746923330.jpg

在讀書過程中

有時難免覺得枯燥乏味
文章標籤

名人水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655173_s.jpg

講到養魚最療癒的一件事,我想應該就是餵魚的時候吧!

 

文章標籤

名人水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OX4

哈囉大家好,我是黑貓~

嘿嘿!我又入手了新的燈啦! (`・ω・´)

文章標籤

名人水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537501787036.jpg

講到養魚CP值最高、最實用的設備,那一定是打氣馬達了。

 

文章標籤

名人水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7999893_s.jpg

  • 外掛是什麼?

 

「什麼?玩水族也有外掛可以開喔!?」

文章標籤

名人水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圖片 1.png

蛋白除沫器,有時候會叫蛋白分離器、或是蛋白過濾器,不過大家常常簡稱叫它「去蛋白」或「蛋白機」

 

名人水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